2010年10月16日

北觀風情寫生比賽

15P oil on canvas


4 則留言:

Mandy 提到...

Hi!正妹報到囉!哈~
妳的畫真的很棒
令我們為之驚豔呢!
改天如果有機會
就搭雞舍大哥的車一同南下去寫生吧!
我們是玩到哪兒 畫到哪兒
一切隨性.自在.開心

寫生的文還在蘊釀中
才剛整理好照片
這幾天會努力完成po上網的
歡迎妳來逛逛
真的很高興認識妳! :)

Shihwei 提到...

我很期待跟你們一起去寫生~
我也很高興認識你!

匿名 提到...

Hi!妳的文章好像又增加了兩段锕
我覺得妳畫的很好
我要向妳學習呢
很高興認識妳
我的小小朋友
Amy

Shihwei 提到...

Amy:
我也很高興認識你!
我們多交流!